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第五空间》 > 新闻动态

《第五空间》素颜上阵 郑罗茜不爱红妆爱武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3:24
郑罗茜不惧素颜出镜
郑罗茜不惧素颜出镜

郑罗茜剧中挂彩
郑罗茜剧中挂彩

  搜狐娱乐讯 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第五空间》已播出过半,全剧以青春靓丽的阵容和励志激情的剧情吸引了众多网友和观众的目光,收视率一路走高。在剧中,为了展现飞行员训练艰苦的真实性,被誉为“史上最美女飞行员”的郑罗茜不惜素颜上阵,全面展现现代女兵“不爱红妆爱武装”的真我本色。

  在《第五空间》中,郑罗茜扮演的白羽是翼虎队唯一的女学员,但是她必须要跟其他男学员一起亲自上阵,完成很多难度高、强度大的训练,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飞行员。剧外,倔强好强的郑罗茜和自己扮演的白羽一样,事事都想做到最好,拍戏时拒绝替身,全部动作都由自己亲自上阵完成。由于剧中有大量的奔跑、运动的戏份,每次拍摄前化的妆没几分钟就被汗水过一遍,太阳一晒,风一吹,干了以后全没了。基本上拍一小段就要补一次妆,这让拍摄进度大打折扣,对演员的塑造状态也影响不小,到最后,全体演员都素颜出镜。这对女明星来说是个很大的考验,刚开始郑罗茜也有点不适应,可坚持拍了几场戏后,她才发现,素颜更容易进入状态,“真正的飞行员应该都不会化妆的吧,素颜反倒显得更加真实,慢慢地不化妆也是自然而然的。”

  该剧播出后,郑罗茜受到了网友的一致肯定,“真实、自然、勇敢”等成为白羽的代名词,纷纷表示素颜的她也很漂亮。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