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影讯-搜狐电影

IMAX 3D《创战纪》 UME影城八声道立体声呈现

2011年01月07日12:48

  迪士尼公司花费三亿美元打造的年度科幻巨制3D巨制《创战纪》即将于2010年1月10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 2010年1月9日24时3D版《创战纪》即将率先登陆UME国际影城安贞店和双井店,华星店独家精彩献映该片的IMAX 3D版。

  通过运用最顶尖的CG和3D技术,令该片成为一部比《阿凡达》更令人期待的炫酷震撼的3D巨制。根据该片在北美市场上映的反应来看,广大影迷对《创战纪》的热情度不输去年年初上映的《阿凡达》。为真实还原该片震撼的视听效果,在影片上映前UME华星店部分影厅音响设备升级为杜比7.1环绕立体声系统,包含387个座位的IMAX厅,7.1声道系统代表了影院音响设备最高水平。

  现在一般的影院采用的是杜比5.1声道系统,也就是五声道以及一个低音炮,杜比7.1则又增加了一左一右两个环绕声道,提供比5.1声道更加立体的声音效果,实现了最佳的数据转换和最佳环绕音,音场宽大饱满,层次丰富,稳定度更好,配之以UME国际影城先进的3D双机立体放映设备,保证了最大限度的视听冲击力,为影迷朋友带来强烈震撼的现场感受。据悉,UME国际影城安贞店和双井店音响设备也将陆续升级,以期提供给观众“极致的观影体验”,精彩的视听饕餮盛宴即将为您华丽呈现!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