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皮尔斯-摩根主持新脱口秀 点名不欢迎麦当娜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1月07日12:31
皮尔斯-摩根
皮尔斯-摩根

    搜狐娱乐讯 来自英国的记者皮尔斯-摩根即将在美国CNN电视台开设一档全新的脱口秀,《皮尔斯-摩根今夜秀》,然而言语一向犀利的他却公开表示,不欢迎麦当娜来上他的节目。

    在今年十二月,皮尔斯-摩根在接受英国报纸采访时表示,不会请美国歌坛大姐大麦当娜来上她的节目,因为他觉得麦当娜很无聊。早前为该节目做宣传期间,皮尔斯-摩根又再度放话,解释了他为何如此针对麦当娜的原因。“我一直都很不喜欢看到麦当娜,已经有20年了,所以我不能请她来我的节目。Lady Gaga比她年纪小一半,才华是她的两倍,模样也比她好看两倍,所以我何苦要请麦当娜来呢?”

    在被问到会请哪位明星前来节目做客时,皮尔斯-摩根透露了他的第一位贵客,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该节目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月17日开播,皮尔斯-摩根对他的第一位嘉宾在节目中的表现十分满意。“这是一次很精彩的访谈。我问她我的访谈是否和她以前做过的节目一样出色?她的回答是肯定的。”

    为《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节目担任评审的皮尔斯-摩根,在节目中以毒舌出名,而他希望开诚布公的谈话能作为《皮尔斯-摩根今夜秀》最吸引人的地方。“我喜欢偏激,这样更加有趣。我认为电视节目就应该有挑拨性,煽动性,固执己见。”如今CNN电视台的收视水准大幅度下降,恰恰就需要这些刺激元素来提升收视率。“CNN电视台就需要制造更多的声音,我们需要更加主动,更加大声,引起更多的争议。我希望你们都来评论我的节目,好话坏话我都照单全收。”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