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后宫》即将开拍 刘庭羽誓将古装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1:56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即将在横店开拍的古装大戏《后宫》备受媒体关注。该剧由曾打造了《单亲妈妈》、《钻石豪门》等多部热播剧的拉风娱乐公司斥巨资拍摄,讲述了皇室后宫中的女人为了权势、地位尔虞我诈勾心斗角的精彩故事。其中,拉风娱乐旗下的“古装玉女”刘庭羽,将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女主角含香。

  在2010年,刘庭羽有多部古装作品与观众见面。其中,她与董璇联袂出演的《刁蛮娇妻苏小妹》,以及与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的古装戏《天生无才》都获得了骄人的收视和不俗的口碑。在《天生无才》戏里,刘庭羽扮演的鞠莹莹天生靓丽,精灵古怪,经常女扮男装招摇过市,与欧阳震华扮演的“京城才子”刘一清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更是感动了许多观众。此次,刘庭羽再度领衔古装大戏《后宫》,大有“誓将古装剧进行到底的架势”。

  出身于上海的刘庭羽不但青春时尚,更有着江南女子的温婉。戏中,刘庭羽用自己的演绎,还原着一个又一个性格迥异的古代奇女子,温婉善良的她极具东方美。戏外,褪去了华丽的戏装,现代、时尚的上海女孩更会让人眼前一亮,欧阳震华曾评价她是“有着晶莹剔透的干净和单纯”的女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