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索妮低调公交出行 提倡环保低碳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1:33
出道十几年,真诚索妮不改初衷
出道十几年,真诚索妮不改初衷

大气温婉,主持台上的索妮落落大方
大气温婉,主持台上的索妮落落大方

干练、豁达,生活中的索妮充满乐观
干练、豁达,生活中的索妮充满乐观

  搜狐娱乐讯 光线传媒当家女主播索妮素以大气沉稳的主持风格为观众称道。十年来,她稳坐光线一姐的位置,不仅在第一时间给观众奉献娱乐资讯,更是亲身参与到诸多社会公益活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年来,“低碳生活”已经成了公众的热议话题。索妮更是不甘人后,不仅在公众场合频频提倡“环保低碳”,更是身体力行。虽然在娱乐圈十多年,她已经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但是却从来没有前呼后拥的明星“架子”。在不赶时间的时候,索妮会经常会搭乘地铁或者公交去公司录节目。在她的包里,大大小小好几个公交卡,各个讨巧喜爱。为了说服别人一起加入到“低碳”生活中来,索妮还在自己的博客里为人算了一笔帐:“如今的公交车,除了高峰时段会拥挤些之外,已经挺快捷舒适的了,毕竟公交先行的政策和专用道提供了保障,有时,坐车比打车还快,更不用说少则几十倍,多则百多倍的费用差距了!比如,我从家到公司往返一次,打车大约六七十元,坐公交只需0.8元!用时差不多,同样有座,这感觉真是赚到偷笑!”

  索妮把公交出行比喻成一种“减法生活”,并表示:“环保意识普遍增强的今天,减法生活的概念都市人已经很熟悉并认可。”而经常利用坐公交或地铁来体会一下“喝西北风”或“一身臭汗”的感觉,更是一种“清醒地享受人生的境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