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斯嘉丽婚变 桑德拉·布洛克被疑“第三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7日11:25

  “全球最性感男人”瑞安·雷诺兹去年底和斯嘉丽·约翰逊闪电离婚,上周他选择和桑德拉·布洛克共度跨年夜,甜蜜共舞迎接2011年,“姐弟恋”传闻不胫而走。布洛克的公关赶紧出来灭火,称两人只是朋友。

  雷诺兹上周现身布洛克家乡奥斯汀参加跨年夜派对,布洛克穿着一袭低胸礼服、头戴羽毛发饰亮相,一身轻便的雷诺兹戴鸭舌帽出席,一行人玩到凌晨2点,最后联袂回布洛克豪宅过夜。

  34岁的雷诺兹和46岁的布洛克传出热恋消息后,布洛克的公关赶紧否认:“他们跨年夜玩得很开心,但两人只是朋友。”

  他俩前年拍《假结婚》建立交情,去年布洛克面临当时老公杰西·詹姆斯连环外遇的风暴,雷诺兹适时提供安慰。而雷诺兹失婚后也把布洛克当成避风港。友人透露:“瑞安在桑德拉身上看到他追求的目标——家庭,他认为她是一个很棒的妈咪,相反地,斯嘉丽却还不愿当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