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钢铁年代》 > 新闻动态

《钢铁年代》BTV热播 张译情场“败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1:21
《钢铁年代》剧照
《钢铁年代》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北京卫视强力热播的电视剧《钢铁年代》以一组主要人物几组辅助人物串联起了一个大时代的演进和变革。主要人物之间纠缠难休的情感质朴、纯净,感人至深也正统的几乎不具备电视剧的娱乐效果,然而,几组辅助人物近日在荧屏上的轮番登场,却着实调节了观众对该剧的观看感受。尤其是张译情场“败北”让观众乐不可支。

  阎娜在一众“争芳夺艳”的女演员中,并不算格外出众的,但在《钢铁年代》里却以其清纯的妆扮赢得了两个男人的热力追捧。一个是善良、贴心的上海男人边立明,一个是俊朗高大的俄罗斯小伙子谢廖沙,相较于姜宏波在剧中的纠结,阎娜着实要幸福不少。尤其是和俄罗斯小伙子浪漫、动人的爱情,为这部正统多过娱乐的电视剧增添了不少鲜亮的色彩,不过戏外,阎娜却坦言:虽然很喜欢俄罗斯小伙子,但鉴于沟通的便利,更倾向将来的另一半是中国人。

  但是,戏里的中国小伙子边立明显然没有碰到好运气,除了屡次和谢廖沙决斗都惨败以外,就是给观众带去无比欢乐的笑声。据记者随机采访的观众表示:他们三人同时出现的情节里,张译总是拉单儿,安德烈总是深情的制造浪漫,而阎娜又总是自动忽略掉张译的在场,这些情节和场景都成为大家最喜欢看的戏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