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成龙自称二十年没做过饭:唯一一次洪金宝教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7日10:20

  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的《新少林寺》因为聚集了不少一线大腕,又有之前老版《少林寺》的话题,所以将是一月银幕的重头戏。昨日,主演成龙接受了记者专访,解密了这次接拍《新少林寺》的一些幕后故事。

  对于接拍这部电影,成龙透露,他本来也是这部戏的主演之一,因为档期问题,没法接拍,但之前已经承诺过导演,又很久没有和刘德华合作,所以就客串了一个煮饭僧。成龙说:“我在戏里的角色是学过点功夫,但没有出息,无心向学。后来变成烧饭师父。 ”对于演煮饭僧,成龙称很简单:“我常常跟着爸爸在厨房,所以学了很多。起码手势我也懂一些,所以难不倒我。把做饭的动作变成功夫,这个我更拿手。 ”不过在生活中,成龙很诚实的透露,自己基本从来不做饭:“我记得我唯一一次做饭的事情,应该是拍《快餐车》,洪金宝教我做的。那个时候在西班牙,我每天都会做很多个洋葱猪扒,往面包里一夹当作早餐。但现在已经差不多有二十年没再做过饭。”

  从《大兵小将》开始,很多人发现成龙的电影,他的打戏越来越少,反而文戏更多,对此成龙解释说:“《大兵小将》剧情就是这个样子,所以我就这样演了。以前演的那些角色都是说不会打、不会打,但到最后一打就打半个小时。我现在再看以前的戏,包括像《醉拳》,我都会想:怎么打那么长时间?打到看的人觉得闷。现在这种打就是那种适中的打,根据剧情的需要去打。 ”

  对于和老版《少林寺》的比较,成龙说:“李连杰那个版本的《少林寺》,讲万武归宗于少林,不管什么功夫都出自少林,我也认同也不认同,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各有说法吧。 ”至于说到票房问题,成龙又显出大哥的派头:“其实现在我喜欢的是工作的过程,我自己会看到结果。我一点也不担心,因为我知道一定会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