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娜塔丽-波特曼代言奢侈品 呼吁保护动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10:18

  搜狐娱乐讯(Vicky/文) 娱乐圈典型的素食家、美国性感女星娜塔丽-波特曼(Natalie Portman)在近日的代言活动中呼吁民众尽量少用动物皮制成的鞋、包以及衣帽等,注重环保的同时保护动物生存权利。

  作为某著名奢侈品牌最新一届代言人,娜塔丽-波特曼要求该品牌为其定制的所有鞋都不采用动物皮材料。“对于这件事情,迪奥品牌给予了我最大的支持。他们重新为我打造的鞋子都是取自非动物皮材质”娜塔丽-波特曼表示。

  娜塔丽-波特曼于2008年开创非皮质鞋个人首款设计,此次与该品牌合作,也是因为看重该品牌提倡的动物保护非皮质宣传理念。“保护动物权利只是长久以来在我心中的一场战争。现在,我们终于可以做一些实际的事情,让更多人支持我们的信仰。相信非皮质设计鞋的推出,会让更多人看到美丽的真谛。”

  在与该品牌合作期间,娜塔丽-波特曼主要作香水的代言人推广花漾甜心香水系列。

(责任编辑:王晓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