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拍戏变性感御姐 “贺岁后”闫妮:走在姚晨前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7日10:00
闫妮华丽脱变

 “贺岁帝”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好口碑好票房好演技的优秀成绩“谢幕”,素有“内地搞笑女王”之称的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将以“贺岁后”的身份登场。电影《最强囍事》和《武林外传》将于春节前后上映,闫妮担纲这两部影片的主演。对于这次的“左右互搏”,用她自己的话说,“没办法,我现在红啊!忙啊!”

  昨日记者通过《最强囍事》片方采访到闫妮。电影《最强囍事》是一部港味十足的贺岁影片,以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刘嘉玲张柏芝等香港演员为主。闫妮作为唯一的内地大牌演员,此次变身化妆品公司女老板,造型十分大胆,不仅尝试了低胸深V服饰、OL御姐装扮,更会以比基尼泳装造型性感亮相,让人耳目一新。谈及角色,闫妮表示,“本来我是一个很有主动权的人,突然要出演一个小女人其实很富有挑战,这其实也就是我接拍的原因。”闫妮在影片中的时尚范儿最终得到了剧组的认可。一向被媒体评价穿衣有点儿雷的她,终于有了自信,“他们说我打扮的有特色,有自己的味道。我立刻给姚晨打电话‘哎!他们说我会打扮了!’她说‘你别听他们的。’我说我不管,反正必须走到你老姚前面。”

  据悉,剧组为等闫妮档期,做出不小牺牲,拍摄时也给足优越待遇。而闫妮的演出也更卖力,闫妮毫不谦虚地表示:“拍完第一天,很多人都是很服我的。”两部影片同时上映,左右互搏,闫妮认为手心手背都是肉。当被问到两部影片必须要二选一时,闫妮回答:“我到哪儿为哪部影片宣传就说哪部好。”其实,闫妮的口才,才是越来越好了。(记者 王娇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