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一不小心》将开播 李湘称基本无植入广告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9:39

  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的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将于湖南卫视开播,前日该剧在京举行见面会,制作人李湘(在线看影视作品)携主演翁虹(在线看影视作品)张翰(在线看影视作品)、江铠同等悉数到场。

  《一不小心爱上你》是李湘涉足电视剧制作领域的首部作品,同时有“中国版《蓝色生死恋》”之称,因此从开拍之日起便备受期待。剧中男女主角秦朗和秦晴分别由新人张翰与江铠同主演,此外,翁虹、丹尼斯吴等明星也加盟演出。

  据悉,《一不小心爱上你》从大体的故事框架都脱胎于韩剧《蓝色生死恋》,而相对于韩剧的悲剧结尾,演员张翰表示,《一不小心爱上你》会是一个相对完美的结局。

  湖南卫视的自制偶像剧一直饱受“剧情雷人”和“植入广告多”的诟病,《一不小心爱上你》还在开拍时便已有不少网友发难。对此李湘告诉记者,此剧的植入广告由她亲自把关,因为理念不合,她拒绝了多个广告大单共计四五千万元的收入,最后呈现出的全剧基本上没有植入广告。

  转型制作人的李湘显然足够精明,她透露,虽然在植入方面收入少了,但其他方面完全足够弥补。“作为自制剧,台里订购,加上网络版权、音像版权等,已经有盈利了。”

  李湘透露,该剧的网络版权价格已经刷新了国内电视剧单集最高价,为此她得意地向记者传授起了生意经:“《一不小心爱上你》刚开拍就有很多视频网站来联系,什么都没看到就愿意出高价钱买断版权。不过我一直咬着牙坚持不卖,直到最后敲定在湖南卫视2011年开年的档期,这时候的价码已经高出拍摄时近1/3。”

  对于具体数额,李湘表示不方便透露,记者获悉,可能单集达到了20多万,已超过《红楼梦》与《水浒》等大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