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车晓低调现身做公益 为山区学生筹善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09:39
车晓优雅亮相
车晓优雅亮相

车晓气质迷人
车晓气质迷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华谊女星车晓(在线看影视作品)低调现身由中国红十字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主办的慈善拍卖会现场,捐献出一款心爱的项链进行现场拍卖,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筹得善款。车晓表示,十分愿意身体力行投入到公益活动中去。

  据悉,车晓捐赠出由知名珠宝设计师万宝宝设计的“And the little ones”系列的“如意”项链一款进行现场拍卖。同时她介绍,这份爱心礼物本身就是一个公益产物,“万宝宝设计的这一系列项链一直有部分营业额将会捐赠给云南省个旧市红河州宝宝希望小学。今天若能在现场成功拍卖,就能实现双重的公益意义”。拍卖开始后,车晓捐赠的爱心项链果然成为竞拍者们的热门拍品,她表示无论善款多少都值得庆贺,她将继续身体力行为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