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连杰《龙门飞甲》打3D功夫 朴素造型曝光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9:11
李连杰新造型“极简”
李连杰新造型“极简”

  日前,徐克执导的新概念3D武侠片《龙门飞甲》公布了男一号李连杰的剑客造型,只见他衣着朴素,表情坚毅,身背长剑行走于一片飞沙走石之间。李连杰调侃,现在经常是文戏一条就过,武戏却要反复拍上十几遍。

  尽管在银幕上的扮相一贯以朴素为主,但《龙门飞甲》这款“剑客”造型,被认为是真正的“极简主义”。黑长衫、黑头巾、黑布靴……四易其稿后,最终呈现的李连杰造型只保留了最实用的部分。导演徐克表示,“我要以人物造型上的‘无’来凸显其剑术上的‘有’”。

  拍摄进程过半,李连杰表示,拍摄戴上3D眼镜所看到的武侠动作是全新体验,让他很感兴趣,比如,3D摄影机更庞大复杂,演员必须在打斗的同时兼顾到摄影机,有时候一条动作完成得很完美,却因为3D特殊要求的“走位”而必须重拍好几次。此外,为了凸显3D在纵深感、立体感上的优势,还要把复杂的动作组合一一拆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刘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