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滨崎步结婚,滨崎步闪婚,滨崎步 > 新闻报道

滨崎步闪婚三大猜想 为新曲炒作偿还人情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09:06

  搜狐娱乐讯 1月1日在官网和微博(推特)上宣布婚事,于5日傍晚和老公——奥地利籍男星Manuel Schwarz从美国洛杉矶搭机飞回日本的天后滨崎步,在飞美国“旅行结婚”前和5日回国,两度大方被媒体拍到她与Manuel的恩爱姿态,令许多熟悉AYU脾性的娱记大感不可思议“她向来在媒体面前都很冷酷,甚至厌恶记者的样子,这次一连串对媒体友善的举动很出乎意料!”。某电视台娱乐节目的工作人员兴奋地表示“以往AYU都是和媒体保持一定的距离,这回从去年底到今年初,婚前和婚后几度更新网络留言,甚至给媒体拍到与爱人甜蜜的身影,无疑给不少娱记提供了新闻最好的素材”,AYU此举也被部分业内人士戏言为“晒婚”。

  如果高调“炫耀”自己的恋情和婚姻,除了证明AYU和身材长相俊俏的Manuel爱得正浓以外,一些媒体也猜测她此举背后的动机。对她闪婚并大肆曝光的原因,作出三大猜想。某音乐界的关系者认为这些年AYU的唱片销量每况愈下,但花在宣传上的人力物力不仅没有减少,反而逐年奢华起来。这令AYU本人也很焦躁“为了未来的新曲市场,她不介意把自己的婚姻当作炒高人气的筹码”。尽管唱片成绩高低都不能动摇AYU在当今歌坛的地位,“但毕竟是艾回用重金培养出来的,她也希望偿还东家的‘人情债’”。

  第二个猜想则是“AYU想成为歌坛的一个传说”。圈内人表示她敬重麦当娜、Lady GaGa等世界知名女歌手是众所周知,甚至因在打扮上与前两者类似而惹来抄袭的非议,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原本无论是身材、外形还是歌声等天生条件都不足以令其成为今日日本的头号歌姬的AYU希望通过特立独行的生活方式来成为世间瞩目、崇拜和模仿的潮流先锋,“其实过去她与杰尼斯艺人长濑智也拍拖时也很高调,对绯闻、恋情和耳朵的疾病都保持对外界OPEN(开放)态度的AYU这次不过是贯彻了她一直以来的作风而已”,“想通过与其他女艺人处理感情的不同方式在音乐史册上留下自己的芳名”。

  最后一个猜测则是已经32岁的AYU急于当母亲。不少人认为她闪婚有“奉子成婚”的嫌疑。笔者则觉得第一个猜想比较靠谱,因为AYU在结婚前后都多次强调不会放弃事业,而今年的档期也不会因为结婚而作改变。不管如何,结婚将成为在日本歌坛创造了无数辉煌成绩的AYU人生中一个大转折点。许多人都表示“无论她是出于什么动机,相信大多数的人都抱着祝福的态度希望这段婚姻可以长久”。(舍人/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田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