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苗侨伟抱病送花开派对 戚美珍生日大感动(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08:49
戚美珍生日,三哥苗侨伟搞party又送花,还揽住老婆亲,令戚美珍感动又幸福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1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三嫂戚美珍前天生日,老公苗侨伟(三哥)虽抱病在身,仍坚持为她搞生日派对与好友同欢,苗侨伟更浪漫地送上“百年好合”——玫瑰与百合,爱妻之情尽在不言中。

  患了感冒一个多星期的苗侨伟,前晚一早到尖沙咀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开设的餐厅打点,朋友们包括张智霖(在线看影视作品)袁咏仪(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日华、张兆辉、吴卓羲、金刚、汤盈盈、胡定欣、周家蔚、黎瑞恩等均带着礼物陆续到来。

  年龄保密

  戴上钻石耳环的三嫂戚美珍在晚上七点半翩翩而至,并开心地停步接受访问,对老公的一番心意大表感动:“三哥病了一个多星期,大感冒又拉肚子,我叫他休息,但他坚持,真的好感动,多谢他!”苗侨伟早上还神秘地离家一阵子,回来时向三嫂送上她最爱的百合及玫瑰花,令三嫂甜在心头。问三嫂有何生日愿望?她说:“全家都身体健康,不要有天灾。”及后三哥现身跟三嫂一起温馨合照,他坦言:“送花都OK,电子产品她都有。(三嫂多少岁生日?)不好说的啦。(是不是多少岁都这么爱?)是!”

  微博传情

  事后戚美珍在微博上多谢童鞋们的祝福,还特别答谢苗侨伟:“Special Thanks:连续病了个多星期就是不肯请一天假,为的是赶得及在昨天收工, Dear,I'v got that,Love You!”苗侨伟也在微博上说:“什么礼物对她来说都不重要,我知道她只是喜欢‘百年好合’,百合+玫瑰!Happy b day my love!”而袁咏仪则将苗侨伟亲吻戚美珍的照片放上微博,并写道:“哇!谁那么大的胆子,亲吻三嫂?”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