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恋人絮语》内地大卖 临时加长映期至情人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4:43
《恋人絮语》剧照
《恋人絮语》剧照

  广州日报1月7日讯 (记者 周昭)由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嘉欣(在线看影视作品)等10多位明星主演的《恋人絮语》昨日在香港全面上映。在香港的首映式上此前一直未现身的主演陈奕迅也来到现场造势。而片方昨天向记者透露,由于该片的良好口碑,目前该片内地总票房已经超越去年彭浩翔(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志明与春娇》内地版,成为“彭氏制作”内地票房最高的电影。而院线将加大影片的排映场次,更考虑会长线放映该片,估计最长档期可以放映到情人节左右。

  当天,影片台前幕后纷纷现身支持,身在加拿大的林嘉欣虽未能回港,但依然连线现场,而包括吴彦祖、周俊伟、卓韵芝、森美、谷祖琳、陈可辛、叶念琛、钟镇涛、陈友、泰迪罗宾大批影视红星全赶来捧场。

  男主角陈奕迅当天首次观看了整部电影,他非常兴奋,直言“比想象的还要完美”。由于影片有4段爱情故事,问他最喜欢哪一段,陈奕迅一点也不谦虚:“当然是我和嘉欣演的那段最好看了。”

  对于该片成为“彭氏制作”正式引进内地票房最高的电影。监制彭浩翔强调,这部电影最大的特点就是原汁原味:“导演想要的东西,现在的电影全保留了,确实是一刀没剪,但《志明与春娇》可没有这么好命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