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立波胡洁荧屏秀恩爱 周立波:老婆哭,我就昏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1月07日04:37
周立波和太太胡洁
周立波和太太胡洁

  广州日报1月7日讯 (记者 周昭)周立波(在线看影视作品)、胡洁夫妇近日参加东方卫视《家庭演播室》节目的录制时透露家规,周立波必须对老婆“早请示、晚汇报”,周立波婚礼的现场片段也将在节目中亮相。

  太太胡洁在节目中踢爆周立波是个浪漫的男人,每天早上他会朗诵一首即兴创作的诗歌给太太听。而在丈夫周立波的眼中,太太胡洁不仅是个伟大的女人,也是他最致命的“弱点”。“这三年来,我只顾着快意恩仇,忘记考虑身边的人,‘博客门’、‘分手门’,其实对我太太的冲击和影响是很大的。我只能对她说,社会上的所有人攻击我,我都不怕,但是唯一能击溃我的人是你。你一哭,我就昏过去了。”谈及三年来和太太经历的风风雨雨,周立波十分庆幸自己能找到胡洁这么一个伟大的女人,“有人伤害她,她完全有能力将那个人消灭,可是她没有,她选择原谅,这就是伟大。” 说到一些生活中的小细节,周立波大赞胡洁:“给零花钱十分大方”;而胡洁则对周立波的厨艺赞不绝口:“他炒的鸡蛋很性感,会动的!”

  早年经商的胡洁现在变身成为周立波的个人助理,谈到转变,胡洁表示其实有些难适应:“他的演出的服装我都要帮他准备。当时负责演出的人对我还不太熟悉,有时还会叫我出去,还是挺不习惯的。”为了帮助太太完成新老事业的“交接”,有一段时间,周立波每晚睡觉前都会被太太叫去书房“开会”。“周立波还幽默地告诉太太:“管好周立波就等于管好了两个上市公司。她的公司生产商品,我的表演传播快乐和思想,财富是个人的,但快乐和思想是社会的。”

  周立波此次上节目堪称全家总动员,除了出动夫人之外,连妈妈和丈母娘都一起出镜,周妈妈和胡妈妈相当“给力”,周妈妈自爆和亲家母相处得似姐妹:“她叫我"上姐"。我叫她"温妹"。我们一起旅行的时候,就睡在一张床,感情好得就像两姐妹。” 周妈妈更大赞胡洁会和婆婆相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