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首届“电影季”签约院线 成龙携众电影人助阵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3:01
成龙出席签约仪式
成龙出席签约仪式

  北京晨报1月7日讯 (记者 解辰巽)昨日上午,首届北京国际电影季院线签约仪式在耀莱国际影城举行,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电影人参加了活动。

  昨日,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与北京新影联、中影星美、万达、重庆保利院线北京分公司京城四大落地院线签署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合作协议。翟俊杰、黄素影、陶玉玲、雷恪生等老艺术家被北京国际电影季组委会聘请为第一届北京国际电影季特邀嘉宾。

  记者了解到,截至去年12月底,北京影院总数已经达到102家,中国科技馆影院是北京放映许可的第100家影院。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广电总局向第100家影院颁发了纪念证书,并向京城9家新影院发放补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