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重庆大轰炸”将登银幕 筹备四年再现“惨烈”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1月07日02:57

  北京晨报1月7日讯 (记者 杨莲洁)“二战”期间惨烈的“重庆大轰炸”将被改编成电影,搬上大银幕。昨日,导演萧锋在京宣布,他将以这段史实为背景,执导投资过亿的电影《重庆大轰炸》,计划今年完成,于2012年同观众见面。

  据该片制片人王川介绍,萧锋执导的这部《重庆大轰炸》已经筹备了4年之久。由于影片需要重现当年的重庆老城和空战场景,1亿的投资将有大部分用于特效和后期制作。尽管如此,王川表示,剧组依然会邀请两岸三地,甚至日本的知名演员加盟,具体的演员阵容将在春节后陆续公布。导演萧锋表示,他拍“重庆大轰炸”这个题材的想法由来已久,但也深知这个题材不容易拍好,所以这部电影仅筹备工作就长达4年之久,他计划在今年完成《重庆大轰炸》的所有拍摄,明年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