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菲菲遭剧组暴力群殴 多方说法“罗生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7日02:17
手机被摔打掉落在雪地上
手机被摔打掉落在雪地上

冲突发生地
冲突发生地

  搜狐娱乐1月7日讯 (黄杰/文)“我就是要给你个教训”,按照孙菲菲助理刘蕾的说法,这是一起“性质恶劣”的影视圈暴力事件,导演打完孙菲菲及她本人后说出了以上威胁言辞。

  自称抱打不平的孙菲菲好友邓鲁平,昨日通过微博及新闻通稿的方式,向媒体曝光了这一消息,文内称:12月23日下午,孙菲菲及助理在辽宁省凤城市《血色恋情》剧组现场,无故遭到剧组工作人员蓄谋协同暴力殴打。

  爆料人说:导演究竟是导演,还是恶霸?

  邓鲁平最先曝光了这一消息,他微博的个人简介栏里写着:“记者/撰稿人/策划人/明星推手/狗仔队长都是十年前当剩下的,包装过而非包过女明星,新《水浒》、鸟巢音乐会、红歌会、微电影都掺和一下”,官方认证的理由是“大拇指文化传播公司创办人”——并非孙菲菲所属的经纪公司,此前的工作包括新《水浒》等剧的宣传。

  根据他的说法,演员孙菲菲遭到《血色恋情》剧组工作人员蓄谋协同暴力殴打,孙菲菲及助理刘蕾受伤。“据助理描述,现场孙菲菲至少被打倒在地三次,最后一次是被现场制片用手叉在脸上推倒,并狠踹几脚。制片人金峰不让孙菲菲报警,要求经纪人穆小勇召回演员,立刻撤出剧组。并且威胁说如果孙菲菲继续拍摄的话,导演还会再次殴打孙菲菲。”

  目前孙菲菲的状况是“头疼日益加重,眼睛视物模糊重影,兼有呕吐,怀疑被打成脑震荡,在京治疗。”

  邓鲁平不仅仅在自己的博客里说明了这一消息,还以大拇指文化传播公司的身份给各大媒体发去了这一事件的新闻通稿,并且提供了孙菲菲助理、制片助理、导演助理、导演等当事人的电话。有意思的是,孙菲菲经纪人穆小勇却始终沉默以对,未接受任何媒体采访。

  被问及为何不是经纪公司声明,而是宣传公司代为发布,邓鲁平称这完全是因为和孙菲菲好朋友的关系所致,,并且看不惯“男人打女人”,自己并没有因此收取任何利益。

  制片人说:孙菲菲难伺候,不怕对簿公堂

  在导演等当事人关机的情况下,搜狐娱乐随后拨通了制片人金峰的电话。金峰的声音听起来并不紧张,他讲出的事情来龙去脉与邓鲁平版本有区别:

  “在剧组,工作人员才是弱势群体。所有人都不喜欢孙菲菲,我们剧20多个演员,没有一个愿意跟她说话。她特别爱抢台词,尤其是抢别人的台词,比如宋国锋老师,三届梅花奖得主,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她也上去给人讲戏导戏,导演没喊卡她直接喊卡,让宋老师哭笑不得,一个演员几乎到了说什么是什么的地步。”

  “事发那天我不在场,但那两天基本上只剩她的戏,东北零下20多度,剧组所有人都等着她。倒数第二天她迟到了两个小时,最后一天迟到了快一个小时,谁心里都窝火。”

  尽管搜狐娱乐一再追问事实本身,金峰也以“我问了五六个人,都没承认,我也不知道”作为回答。但他否认孙菲菲曾向公安局报警:“报警了为什么警察不来找我?第二天她带了好些人来宾馆堵导演,剧组见状报的警。”

  他称从未接到过孙菲菲方面的赔偿要求,并表示:“如果真怎么了,那就走司法程序,我们不怕,我们希望走司法程序,把事实说明白,不怕对簿公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