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城嫂”地位稳固 钥匙在手击碎绯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7日00:47
郭富城离开不到五分钟,熊黛林连人带狗直抵“城府”
郭富城离开不到五分钟,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连人带狗直抵“城府”

“攻城”完毕,熊黛林隔日挽着价值8万元的爱马仕包包,返台湾继续拍剧
“攻城”完毕,熊黛林隔日挽着价值8万元的爱马仕包包,返台湾继续拍剧

为天王披嫁衣,只是迟早的事!(设计台词)
为天王披嫁衣,只是迟早的事!(设计台词)

  新快报1月7日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前被指在北京拍《大闹天宫》期间与电影公司宣传人员密会,看来只是博众人一笑。熊黛林“城嫂”地位非常稳固,因为她手握郭富城家的钥匙,可以自出自入。正在北京赶拍《大闹天宫》的郭富城日前专程从北京返港,出席2011年倒数活动。完成工作后,他随即返回跑马地住所,不够20分钟再开着价值400万元的法拉利“战车”离开。巧合的是屋主离开不够五分钟,熊黛林就带同爱犬直闯郭富城家。记者上前拍照,熊黛林大表错愕。郭富城“调虎离山”,自己与经纪人小美吃完饭后,再回家与熊黛林共度元旦。

  熊黛林出入自由,足见两人关系进一步升温,吃完火锅后,有女友在家等候的郭富城心情非常好,还主动跟现场的狗仔队说“新年快乐”。酒足饭饱后,凌晨四时,郭富城才跳上“战车”回家会女友。

  钥匙显示身份

  为怕被追访,娱乐圈中的“地下情侣”往往喜欢宅在家里,方便不同时间各自出入。如果女方能拥有男方家钥匙可以自由出入,也象征这段感情有一定发展性。

  ·乐基儿

  2005年,黎明乐基儿秘密拍拖3个月火速同居。黎明生日,乐基儿于17小时内两次高调出入黎明寓所自出自入,并带着两个生日气球返男友家。·廖碧儿被指背着陈豪搭上李泽楷表弟林忠豪,虽廖碧儿强调是朋友,但被拍得与新欢外出吃饭后,在林忠豪的别墅门前掏钥匙开门,被质疑两人早已发展为同居密友。

  ·蒙嘉慧

  2006年,被发现与郑伊健打羽毛球,“蒙面恋”曝光。蒙嘉慧多次被拍到上郑伊健寓所过夜,又用月租停车在男友家楼下,暗示半同居关系。2009年3月,蒙嘉慧正式入住郑伊健的新豪宅,做同居女主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