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名模老公当街殴打残障人士 施暴过程被录(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1月07日00:19
王圣芬和老公刘表
王圣芬和老公刘表

台湾名模王圣芬
台湾名模王圣芬

  新快报1月7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名模王圣芬老公刘表在跨年夜当街殴打一名残障人士,施暴过程全被路人录下。刘表近日至警局说明经过,他公开道歉,但称当时不知对方是肢障者。

  王圣芬曾担任工业设计师,22岁转行当模特儿,179厘米的修长身段加上古铜肤色成为个人标志,有“东方黑珍珠”称号。出道不久即应邀到香港走秀,旋即晋身台湾名模之列,不但成为顶级名牌的指定模特儿,也曾登上巴黎时装周走秀,是上世纪90年代台湾伸展台上最耀眼的超级名模,与当时的洪晓蕾齐名。王圣芬30岁时与经营夜店的餐饮界名人刘表结婚,育有一子一女。3年前她转战幕后当模特指导,老公却状况不断,经营的夜店不但倒闭亏损上千万新台币,更难堪的是她前年还遭老公的外遇对象上门讨债。当时面对老公长达两年半的婚外情,王圣芬仍不承认婚姻有问题,她表示跟老公约定好,“离婚”两字是禁语。虽然老公也许会成为被告,但她再次强调:“一家人就是要好好经营家庭,家里不管经历开心或不开心的事,我会去面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