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图集

14名嘴配音《熊猫总动员》 何炅当年被笑“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6日02:00
赵忠祥和韩乔生在现场调侃,气氛活跃
赵忠祥和韩乔生在现场调侃,气氛活跃

何炅与刘纯燕
何炅与刘纯燕

  中新网1月6日电 云集内地十四位名嘴配音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在京举办发布会,为主角配音的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自曝当年学“金龟子”刘纯燕被外界嘲笑像“娘们”。

  《熊猫总动员》配音邀请到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石班瑜、金龟子、赵忠祥、李扬、韩乔生、黄健翔、李静谢娜、李维嘉等共计十四位主持、配音界名嘴,在该片中,何炅与刘纯燕为“青梅竹马”的一对小熊猫潘迪和潘妮配音,何炅感慨这是两人15年前在央视搭档以来首次合作,他在现场显得很兴奋。“是刘纯燕挖掘我做的主持人,我差不多也是她给带出道的。”

  两人当年一同主持央视少儿节目“大风车”,何炅一直将刘纯燕作为学习和模仿的对象:他说,“那时候我们一个是金龟子,一个是毛毛虫,我跟董浩叔叔的形象不太一样,于是就学刘纯燕,结果人家便说"大风车"有两个娘们。”他称赞《熊猫总动员》堪为动画中的“山楂树之恋”,“这部电影非常干净,在如今这个浮躁的电影圈里很不容易。”刘纯燕则表示,“我觉得不管小朋友还是大朋友都能从《熊猫总动员》里得到启发,我们每个人都能做生活中的强者。”

  活动主持人说韩乔生、赵忠祥将在《熊猫总动员》里“献身”,赵忠祥赶紧更正:“是献声,不是献身。”韩乔生尊称赵忠祥为“一代宗师”,赵忠祥则学起韩乔生的“大嘴”体育解说予以反击,两位名嘴令气氛轻松活泼。

  韩乔生和黄健翔为片中为两只拦路抢劫的大猩猩配音,韩乔生表示:“我做了几十年的体育解说,但是《熊猫总动员》却是我的动画"处男配"。”他笑言自己一看到赵忠祥就心跳:“因为我在自己青春期的时候,就已经在看赵忠祥老师配音的角色了。”

  赵忠祥说,自己在片中为一只活了几千年的熊猫配音,“这是一只"青铜器时代"的熊猫,非常old,我声音要故意往老里装,我都没想到自己会说出这样的声音。”何炅也说:“赵老师的角色就像个老祖宗。”

  电影将于2月3日正式公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