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图集

名嘴配音《熊猫总动员》 石斑瑜造“星爷熊猫”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2011年01月06日02:22
石斑瑜
石斑瑜

  北京晨报1月6日讯 (记者 杨莲洁)定于大年初一上映的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动员了一大帮著名“声优”前来配音。其中既有主持人赵忠祥、韩乔生、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也有专业配音演员,如给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配音的石斑瑜。石斑瑜在现场表示,自己配音的小熊猫很像周星驰。

  石斑瑜在片中为一只名叫“功夫子”的小熊猫配音。尽管参与动画配音不多,石斑瑜却表示这个角色对自己很有意义。“看到剧本我就想,这只熊猫不就是星爷的化身吗?因为它会有很多类似‘我走先’、‘I服了You’之类的星爷风格的台词。”石斑瑜自信经过自己配音的“功夫子”搞笑功力“不输周星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