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熊猫总动员 国产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 > 熊猫总动员 图集

韩乔生赵忠祥配音《熊猫总动员》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2011年01月06日15:21
韩乔生和赵忠祥(左)
韩乔生和赵忠祥(左)

  昨天下午,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在北京举办官网启动仪式。为该片配音的多位名嘴包括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金龟子”刘纯燕、石斑瑜、赵忠祥、韩乔生等齐齐亮相。

  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刘纯燕为片中一对“青梅竹马”的小熊猫配音。早在15年前,两人曾以搭档的身份共同在央视少儿频道主持节目。何炅表示:“刘纯燕挖掘我做主持人,我差不多也是她给带出道的。”

  赵忠祥与韩乔生可谓中国配音主持界的“元老级”名嘴,韩乔生当场称赵忠祥为“一代宗师”。两位名嘴不时插科打诨,韩乔生恶搞赵忠祥的《动物世界》解说,赵忠祥则学起韩乔生的“大嘴”体育解说予以反击。韩乔生说:“我做了几十年的体育解说,但是《熊猫总动员》却是我的动画‘处男配’。”他还表示自己一看到赵忠祥就“心跳加速”:“因为我在自己青春期的时候,就已经在看赵忠祥老师配音的角色了。” (余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