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钱多多嫁人记》 > 新闻报道

《钱多多嫁人记》影视版权尘埃落定 上半年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24

  搜狐娱乐讯 记者昨日从畅销书《钱多多嫁人记》原著作者人海中口中得知,纷争已久的《钱多多嫁人记》影视版权终于尘埃落定,已被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以重金签下。人海中透露:“电影和电视剧的版权都签给了这家公司,已经在改剧本了,很快就会拍出来。”

  《钱多多嫁人记》是一部反应当下“都市剩女”感情与职场生活的现实题材作品,小说在2009年一经面世,就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钱多多嫁人记》随即被称为“剩女启示录”。而话剧版“钱多多”于2010年10月14日公演,几乎场场爆满,更在社会舆论中产生了巨大的反响,一句“职场要看杜拉拉,情场就看钱多多”也成为了当下的流行语。由于题材新颖,时代感强,人物饱满,内容丰富,影视剧改编的潜力巨大,华谊兄弟、海润影视和小马奔腾等业内龙头企业都加入了影视版权的角逐,结果正栩影视制作有限公司最终拔得头筹,一举拿下了《钱多多嫁人记》的改编权与拍摄权,成为了“钱多多”的新东家。

  记者拨通了正栩影视董事长孙榕电话,并得到对方证实:“是的,我们拿下了影视改编权。我们对《钱多多嫁人记》影视改编权一直是以志在必得的态度去争取,现在终于拿到了,我们会好好珍惜这个题材,将它打造成行业一个精品。”据了解,正栩影视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优秀影视剧的投资、制作和发行,尤其是《AA欢乐营》不但勇夺浙江省第十八届电视牡丹奖、浙江省五个一工程奖,更夺得电视剧全国最高奖项飞天奖。2010年10月,正栩影视投拍的超现实科幻喜剧《穿越时空的密令》在法国秋季戛纳电视节上入围组委会“亚洲推荐"精品电视剧,并获得百万美元的订单,在业界树立了一定的威望。董事长孙榕还向记者透露:“目前《钱多多嫁人记》电影和电视剧的剧本同时都在抓,会在上半年投入拍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