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杰闭口不谈婚期 称:如好事近将发微薄公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1月06日21:07

  筹备一年之久的张杰新专辑《这,就是爱》终于在歌迷的翘首企盼下揭开神秘面纱。昨日,应MY FM1017音乐电台之邀,张杰带着自己的新专辑到长沙与粉丝见面,并且出任音乐电台“温暖回家路”的明星嘉宾。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杰表示在爱情中要学会包容,在工作中更要学会放松自己。

  在新专辑中,歌曲《云中的Angel》由谢娜(在线看影视作品)为张杰填词,用歌词勾画出张杰温馨熟悉的童年记忆。在张杰“这,就是爱”北京演唱会中,谢娜也作为嘉宾到场助阵,并与张杰深情对唱。张杰当场对谢娜发表爱的宣言:“我最想做的事就是跟谢娜一起种棉花。因为谢娜开了一家服装店,我们可以用自己种的棉花做衣服。”两人的甜蜜场景羡煞旁人。

  谈到与谢娜的这段感情时,张杰言语间也透着感性:“在录《这,就是爱》这首歌曲,我体会到了很多来自不同的爱,有亲情、有爱情……两个人在一起需要更多互相信任和包容理解,这是现在许多年轻人需要去体会的。”对于两人的婚事,张杰依然是闭口不谈,但是他透露,如果有好消息,他与谢娜会通过微博告诉大家:“谢谢大家的关心,如今微博这么发达,大家有空多去关注我们的微博就好。”(记者 桑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