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哈尔滨电影节将举行 窦骁周冬雨献唱《山楂树》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1年01月06日20:32
窦骁和周冬雨在元旦晚会上唱《山楂树》
窦骁和周冬雨在元旦晚会上唱《山楂树》

  本报讯(记者 张艺)第23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之中。记者昨日获悉,在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中饰演男女主角的窦骁和周冬雨将在颁奖典礼上献唱电影主题曲《山楂树》。

  窦骁和周冬雨因主演张艺谋纯爱电影《山楂树之恋》而迅速走红,不仅随张艺谋出入各大电影节,两人青春而健康的形象也颇受媒体和影迷们喜爱。因此,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组委会特意向二人发出邀请。经过与组委会的探讨之后,窦骁和周冬雨决定在颁奖典礼上献唱《山楂树之恋》的主题曲《山楂树》。由于是第一次登台献唱,两人提前开始了准备工作,“《山楂树》是一首很经典的俄罗斯歌曲,也是我们电影的主题曲,希望能给哈尔滨的影迷和全国的观众展现最好的一面,我和冬雨已经碰过几次了。”窦骁介绍说。

  据悉,本届电影节暨首届华语电影产业盛典将于1月16日举行颁奖典礼,黑龙江电视台将对此次颁奖盛典进行全程直播。目前已有数十位知名导演和明星确定将出席本届电影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