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新少林寺 刘德华范冰冰主演 > 《新少林寺》新闻

《新少林寺》将映 谢霆锋大飙反派演技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作者:张艺
2011年01月06日20:25

  本报讯(记者 张艺)《新少林寺》定于1月19日登陆全国银幕。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此次在《新少林寺》中饰演了一个名叫曹蛮的副官,是军阀侯杰(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饰)的得力手下,但最终却为了自己的贪欲而出卖了大哥侯杰,两人在戏中大飙演技。

  对于出演反派,谢霆锋表示:“我这次很希望可以演得比以前的反派更坏、更贱。”他说:“这个角色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脑袋里都是歪理,但他自己不觉得。如果能够演到一个反派又贱又可爱的,让大家会觉得他的歪理是道理,那我就演出成功。”“如果观众看到这个反派的时候会咬牙切齿、很想把这个人杀了,那我就成功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