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港台电视

《女捕快》热拍 佘诗曼姜鸿“河东狮吼”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9:03
姜鸿 《带刀的女捕快》 新娘造型
姜鸿 《带刀的女捕快》 新娘造型

姜鸿再现“河东狮吼”
姜鸿再现“河东狮吼”

  搜狐娱乐讯 由欧阳震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姜鸿等主演的古装悬疑轻喜剧《带刀的女捕快》正在无锡热拍。近日,剧中的两位女御赐捕快佘诗曼和姜鸿在新年伊始上演了一场谐趣幽默的“河东狮吼”婚礼戏。

  在当天拍摄的这场婚礼戏中,香港演员佘诗曼和华谊实力派演员姜鸿分别饰演两位新娘“柳明月”和 “欧阳胜男”。本来是特别甜蜜浪漫的婚礼场景,却被闯入的小偷意外搅局,两位新娘出于职业本能,连追带打,制服小偷。可是新郎在目睹这“暴力”的一切后,开始堪忧自己的婚后生活,选择了逃婚,女捕快发现后,立马显现“野蛮”的一面,“痛打”新郎,最后新郎“节节败退”,故事温馨收场。对于这样一个搞笑幽默的桥段,让人不由联想到“河东狮吼”这个经典故事,而此次更是同现两只“河东狮”,让人忍俊不禁。

  据悉,该剧除了继承TVB电视剧以往幽默搞笑的元素外,此次还特别加入了一些悬疑、惊悚的桥段。创新的题材和全新的故事,让这部电视剧在开拍初始,就备受关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