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养父》 > 新闻动态

开年大戏《养父》收视夺冠 刘金山杠上张国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8:45
《养父》剧照
《养父》剧照

刘金山剧照
刘金山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导自演的情感大戏《养父》作为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元旦首播就创下了1.23%的全国卫视开年电视剧第一收视率,并连续三天力克各大卫视同期热播剧,勇夺收视之冠。据悉,该剧除了张国立之外还汇集了牛莉(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金山等一批实力演员,其中刘金山饰演的厨师长,在剧中处处刁难张国立,二人之间对手戏颇具看点。

  电视剧《养父》讲述的是张国立饰演的“楼志军”是个普通的烤鸭厨师,自己单身养育了三个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而小女儿又患有先天性心脏房缺症。本来经济状况就不乐观的楼志军偏在此时得知自己身患绝症,所以他决定帮助三个孩子找回他们的亲生父母,并竭尽全力为小女儿治病。张国立表示:现在观众似乎越来越偏爱口味重的谍战剧,却反而忽视了身边很多感人的东西。《养父》恰恰讲述的就是平实、真诚的感情,让大家跟随着故事的节奏重拾身边的温情,自然也会被这份真诚所触动。

  著名演员刘金山在《养父》这部亲情史诗力作中则出人意料地饰演了一位反面角色:厨师长“周文武”,他在刚刚来到饭店就与张国立扮演的“楼志军”起了不少冲突,处处刁难“楼志军”,让“楼志军”本来就不顺利的生活雪上加霜。有网友表示:本来看这个名字还以为这部戏会很苦情,实际上却很温情,而刘金山饰演的厨师长处处杠上张国立的戏也精彩,在剧中起到了很好的调和作用,显得整个故事更加真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