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左利军》开机 邵峰刘欣戏内戏外夫妻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8:28
电影《左利军》发布会现场
电影《左利军》发布会现场

邵峰夫妇
邵峰夫妇

邵峰接受媒体采访
邵峰接受媒体采访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丁荫楠执导、实力派演员邵峰及其夫人“百花奖”影后刘欣共同打造的,反映片警左利军同志先进事迹的电影《左利军》近日在京开机。

  本片主演邵峰、刘欣二位原本就是生活中的夫妻,这次在电影《左利军》中化身左利军夫妇再叙荧幕情缘。与邵峰以往的影视创作不同,在现实生活中,民警左利军“张大民”式乐观、充满人情味的形象早已深入辖区百姓心中,具有着良好的群众基础。

  为了演活角色,更贴近原型,邵峰在开机前多次深入派出所和社区体验生活,广泛听取辖区居民的讲述。邵峰称,从巡视到出警再到跟社区百姓打交道,自己已经深刻地体验到身为民警工作的不易。这次演出是否成功得是左利军生前所在的辖区百姓说了算。

  邵峰夫人刘欣表示,跟邵峰夫妻档演绎民警榜样左利军夫妇时,俩人均被左利军同志工作中那些平凡中的伟大所感动,夫妻二人此次出演的酬金将全部捐献给左利军家人及公安机关内的公益基金组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