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2011播出 主演王雷塑造英雄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8:24
《番号》海报

王雷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由“鬼才导演”徐纪周和王雷、黄海波(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男星倾力加盟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2010年底杀青后正在进行后期制作。这是一部反映抗日战争革命时期一帮忧国忧民,有着强烈的爱国情怀的志士们经历种种磨难之后,聚在一起去捍卫民族尊严,保卫国家的故事,被称为抗日版的“水浒传”。

  王雷继《天敌》后再度被徐纪周导演相中,力邀其出演片中的爱国忧民的国民党军官――陈峰,这是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激昂,有着一腔爱国热血的奋斗青年。也是王雷继塑造国安干警艾迪生后再度塑造的一个英雄形象。期待在新的一年中这部给力作品能够早日呈现给观众。(文_媛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