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睿杀青《双城生活》 走进新剧《无法悲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8:19
马睿《双城生活》剧照
马睿《双城生活》剧照

  搜狐娱乐讯 实力派演员马睿近期佳作不断:医疗剧《医者仁心》央视热播,叫好又叫座,她扮演的悲情护士长赚足了观众的眼泪,日前由她参演的2011年大戏《双城生活》刚刚顺利杀青,她又马不停蹄赶拍公安题材剧《无法悲伤》,片约不断,博得了观众与影视同行的一致好评,成为本年度相当受人瞩目的女演员。

  2010年,马睿的影视剧成绩单相当精彩,在国内讲述首部医患关系的电视剧《医者仁心》中,马睿戏份相当吃重,她扮演的护士长刘敏,充分展现了基层医疗工作者面对诱惑时人性的一面,堪称《医者仁心》中最让观众揪心的催泪弹。马睿在其中的表演博得了观众的喝彩,也成为影视圈塑造“悲情女人”的实力青衣。另外一部她参演的作品《双城生活》刚刚杀青,《双城生活》由金牌编剧王丽萍和金牌导演安建搭档,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涂松岩、马睿等主演,首度在电视剧里展现家庭里两地分居的婚姻情感问题,在剧中,涂松岩与马伊琍因为两地文化不同,造成感情障碍,当男主角涂松岩遇到事业有成的高级白领马睿时,二人惺惺相惜,有另一种情感闪现。

  演技精湛、擅于塑造悲情女人的马睿,诠释出职场女性面对分居、丁克等问题的苦恼,展现了女性坚强背后的脆弱,戏份精彩十足,可圈可点。曾获“白玉兰奖最佳编剧”的王丽萍老师在火遍全国的《媳妇的美好时代》后,全新打造的《双城生活》,讲述了现在社会中从恋爱到结婚,从激情到疲倦,从热烈到平淡,最后因为两地分居而分开,却又放不下再重新理解对方的感情之路,《双城生活》被誉为继《媳妇的美好时代》后,2011年最令人瞩目的家庭伦理剧。

  参演了国内众多热播剧的马睿,因为精湛的表演,令观众喜爱,并成为国内众多电视剧制作方青睐的女演员。《双城生活》刚刚杀青,她就马不停蹄地走进下一个剧组,赶拍公安题材剧《无法悲伤》。在这部作品中,她扮演一个高智商高学历的知性女人,却不小心爱上毒枭老大,精彩的戏剧冲突,让马睿大呼过瘾,相信人性的复杂性会“马睿式悲情女人”的演技品牌又有突破。本剧将于2011年热映全国多家卫视,精彩值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