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聂远娇妻杨光《我爱每一天》打造“极品岳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7:33

  聂远与杨光这一对小夫妻一直在演艺圈里比较低调。他们自06年开始交往以来,“恋情”始终处在地下状态,一直到08年二人宣布结婚,很多人才恍然:他们居然走到了一起。

  婚后的聂远与杨光也没有像其他演艺圈夫妇一样经常在公开场合谈论自己的另一半。工作上两个人各自在自己的事业里打拼,生活中两人享受着两人共同的家庭生活。然而,在日前由东方风行传媒出品的《我爱每一天》节目的录制现场,作为嘉宾的杨光却破天荒的说起了聂远第一次拜见岳母的情景,言谈中难掩其幸福与甜蜜。

  在“剩男剩女”大行其道的当下,相亲越来越流行,而这其中有相当一部分当事人的双方父母也参与其中。此前不但青年男女会对自己精心打扮一番,并且双方父母也很注重第一次给未来的女婿(儿媳)的印象。杨光的妈妈也着实看重未来女婿,为第一次会面也做足了面子工程。本身就很很漂亮的杨妈妈,在杨光的指导下更加神采奕奕。在杨光看来,作为“岳母”,第一次“出场”不但要亲切还有有长辈的威严,这样看似极其难以调和的“矛盾”让杨光给妈妈巧妙的形象设计完美化解。1月7日晚21:30,甘肃卫视全新改版的《我爱每一天》里,杨光与“静家族”的李斯羽将教会大家如何打造一个“漂亮的丈母娘。”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