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孔雀翎》汤野传神获赞 姚雨鑫为形象狂吃增肥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7:31
姚雨鑫演技传神
姚雨鑫演技传神

  由张大鹏导演执导、释小龙、姚雨鑫两位功夫明星携手穆婷婷、于波等众多俊男靓女携手打造的《孔雀翎》近期正在央视一套热播,这部根据古龙同名小说改编而来的青春古装武侠大戏一经上演便收到不俗的收视率,而作为剧中的“冷面杀手”,汤野的传神表现也获得广大观众们的好评,作为其扮演者的姚雨鑫也层自曝自己为角色形象而短期内狂吃增肥。

  《孔雀翎》央一热播广受好评 杀手汤野传神获赞无数

  在电视剧《孔雀翎》中,善与恶、爱情和亲情的强烈对比加剧了戏中的矛盾冲突,尽管播出时间日益接近尾声,但观众对该剧的好评亦是如潮不断,可喜的收视打响头炮“开门红”。剧中头发总乱蓬蓬的却喜欢用一根白布带绑着、手握四尺三寸长的斩马刀、嘴里总是咀嚼“槟榔”的冷面杀手汤野也成了众多百姓热赞的焦点。

  一位网名为“古龙香水”的网友直言《孔雀翎》给了他诸多惊喜,“特别是杀手汤野、无论在形象塑造上或者人物性格的诠释上都颇像原著中所描写的,我觉得姚雨鑫版的这个汤野也将会和六小龄童版的孙悟空、焦恩俊版的李寻欢一样成为一个经典的人物。”

  姚雨鑫狂吃增肥只为角色 不顾健康只为更形象

  在古龙的笔下,作为与高立、丁干、小武、马鞭并称江湖五大杀手的汤野呗形容成是一个又矮又壮且略显胖的形象,而为了让自己与这个电视剧人物更加贴切一些,姚雨鑫不顾健康短期内增肥,颇有些当年央视版《水浒传》臧金生为演鲁智深而短期增肥20斤的敬业风格。

  对于自己当初拍《孔雀翎》的剧照,姚雨鑫自嘲有些不认识自己了,他告诉记者:“当初自己也是反复研究了一下这个人物才决定增肥的,因为作为演员,首先得像了才能吸引住观众,随意后来什么食品容易长胖我就吃什么,巧克力啊、黄油之类之前我比较抵触的食品最后都用上了。”当被问及不担心这种状况会影响健康时,姚雨鑫笑言“演员嘛,这点小牺牲我觉得无所谓,观众们要是能叫声好,我就觉得相当值了。”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