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帝王千源《五湖四海》拍摄之余开唱京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7:20
王千源宣传照
王千源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东京影帝王千源加盟的建党献礼剧《五湖四海》在福州赶拍中,该剧由连奕名执导并主演,实力演员何政军(在线看影视作品)出演重要角色。剧中王千源饰演我党的随军医务魏景林,角色跨度由解放战争时期到上世纪80年代。该剧从开拍始就一直在福州取景。

  据工作人员透露,拍摄之余王千源会跟连奕名导演和何政军学习京剧。因连奕名与何政军都是资深的票友,这令王千源对京剧学唱产生了极大兴趣,拍摄间隙王千源就会跟二位老师请教京剧唱法及唱念做打的京剧基本功。王千源在片场唱京剧便成了剧组的一道别样风景线。导演笑称,最开始学唱时王千源唱不在调上,不过经过勤学,现在已经是有板有眼京味十足了。

  据悉,《五湖四海》将在明年与广大观众见面,王千源的角色也是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