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译木《老马家》做秦香莲 救情郎却遭抛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37
张译木饰演米玲珑
张译木饰演米玲珑

  搜狐娱乐讯 近日,年代亲情大戏《老马家的幸福往事》正在安徽、东方两大卫视热播得如火如荼,该剧汇集了林永健、何赛飞(在线看影视作品)、辛柏青、张译木等众多实力派影星而备受百姓喜爱。特别是荧屏新家花旦张译木所饰演的米玲珑,这位一日打两份工苦苦赚钱为救情郎的善良女子到头来却被狠心抛弃,触动了不少观众们的怜悯神经。

  张译木一日兼职两份工 虽爱财却取之有道

  从米玲珑一出场,很多观众们会把她打入“爱财派”的行列当中,但随着《老马家的幸福往事》剧情的发展,人们万万不会想到这位白天外表风情万种的打工妹却在夜里去做捏脚妹,一日兼职做两份工不辞辛苦赚钱只为了救自己身在刑牢大狱的男友,这也是观众们对其不厌恶相反却很喜欢的根源所在。

  “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一位名为“嫁鸡随鸡”的网友对米玲珑这样评价,她说:“在米玲珑的身上我看到了啥叫痴情、咋叫忠贞,古代‘三从四德’已经是浮云了,所谓君子爱财取之有道,米玲珑不辞辛苦打工赚钱的精神值得我们‘外漂一族’学习。”

  张译木做现代版秦香莲 为救情郎却很遭抛弃

  当米玲珑央求马风陪她去接自己刑满释放的男友出狱,马风这才明白米玲珑从远在东北的家乡赶到南方,拚命赚钱都是为了这个男友。正当米玲珑沉浸在自己的爱情中却发现出狱的男友被其他的女人接走了,这段场景不由得让观众们联想到了“秦香莲”这个悲情女子。

  对于现代版“秦香莲”这个称谓,张译木笑言:“网友们的联想太丰富了,这个我自己还都没有往那边想了,不过这个情节还真有些如出一辙,但这并不是米玲珑的关键,更多体现米玲珑大爱的剧情还在后面,希望大家锁定两大卫视,继续关注米玲珑,也感谢观众们对我的肯定,谢谢大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