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匪娘》山西热拍 朱铁被赞很爷们很给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6:31
熟男朱铁
熟男朱铁

硬汉朱铁
硬汉朱铁

  搜狐娱乐讯 曾执导央视大戏《胡杨女人》的著名导演张晓春,又一全新力作《匪娘》,日前在山西热拍,本剧是由金鸡影后于慧和硬派小生朱铁联合主演,并演绎一对母子,在本剧中朱铁饰演的共产党人,很爷们,很给力。

  《匪娘》讲诉解放前于慧演绎的一个女人,被生活所迫沦为土匪,她失散的两个儿子,一个成为共产党,而另一个成为国民党,引发的离奇故事。曾因出演《金粉世家》中的大少爷而被观众熟知的朱铁,继在央视电影《虎头要塞》和央视大戏《美丽的错儿》之后再次饰演正面人物,其硬朗的形象,被导演称之为“很爷们,很给力” 。朱铁因出演《金粉世家》《乱世新娘》《明德绣庄》等众多民国戏,而被观众称之为“民国小生”,如今日渐成熟的朱铁也通过热播的《不离不弃》《红罂粟》等作品中改变戏路,成为一名硬汉,此次出演的《匪娘》更是将一位共产党人演绎的颇有味道,硬朗中不失柔情,坚毅中不失睿智。

  据悉由朱铁主演的《美丽的错儿》和《虎头要塞》都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匪娘》也将于近期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