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娱乐新闻列表

解放军艺术学院张继刚院长考察宏福集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06:05
合影
合影

张继刚考察宏福活动中心舞台
张继刚考察宏福活动中心舞台

黄福水董事长向张继刚院长一行介绍郑各庄村
黄福水董事长向张继刚院长一行介绍郑各庄村

  1月4日下午,解放军艺术学院院长张继刚少将、政委李永龙少将一行到宏福集团参观考察。宏福集团董事长黄福水、总经理刘洋等领导陪同。

  张继刚院长在宏福大厦十九层俯瞰了温都水城全景,并实地参观了教育园区、温榆河御码头、滨水四合院文化艺术群、北京星干线影视专才培训基地,以及HI水空间、温泉养生会馆、康熙行宫等景点。在郑各庄村展览馆,张继刚一行听取了黄福水董事长对郑各庄从旧村改造到新村发展的介绍,并参观了村展馆,对二十年来郑各庄人在党的领导下,依靠好的事业带头人、稳定的领导班子、全力支持的高素质群众队伍,拼搏奋斗的创业过程有了详尽的了解。张继刚院长表示:“这个村子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这主要是有一个好的领导者和正确的方针政策。而且郑各庄的很多发展思路、经营方法都是极具创造性的。”

  参观期间,张继刚院长着重考察了温都水城内各个舞台的规模和设施情况。其中,HI水空间的水中升降舞台、宏福活动中心的舞台、网球馆三千平米的大型演播厅三大舞台得到张继刚等领导的一致认可与称赞,并有意与宏福达成一系列艺术合作,将这里作为军艺大型舞台剧的彩排和演出活动的场地。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