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特种部队》续集突生变故 原导演退出拍摄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11年01月06日15:58
斯蒂芬-索莫斯
斯蒂芬-索莫斯

  时光网讯 据最新消息称,《特种部队》导演斯蒂芬·索莫斯将不再回归第二集的拍摄。

  之前曾有报道,索莫斯已与片方签约,确定执导续集,而最新进展不禁让人大跌眼镜。据悉,派拉蒙正在为这部影片寻找新的合适导演。

  作为导演,斯蒂芬·索莫斯执导过《极度深寒》、《木乃伊》一二集等叫好又叫座的影片。他2009年执导的科幻动作片《特种部队:眼镜蛇的崛起》,深得很多动作影迷的喜爱,并获得3亿美元票房,成为派拉蒙公司当年除《变形金刚2》和《星际迷航》外,最赚钱的三部电影之一。

  据悉,《特种部队》演员查宁·塔图姆、西耶娜·米勒都有望继续出现在第二集中,但开拍和上映日期都还未确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