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荃加福禄寿》人气高涨 电影版最快5月开拍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1月06日15:56
《荃加福禄寿》将拍电影版
《荃加福禄寿》将拍电影版

  由汪明荃(在线看影视作品)、阮兆祥、王祖蓝与李思捷主持的《荃加福禄寿》去年人气爆灯,从年头火到年尾,继加添四集《荃加福禄寿玩转台庆》及举行演唱会后,今年3月又将开拍电视剧《福禄寿.com》,日前又宣布年中将开拍电影,戏中会拉拢卢觅雪与祥仔演失散姐妹花。

  剧集拍电影有成功先例

  无线电视剧《学警狙击》中谢天华(在线看影视作品)所饰演的Laughing哥颇受欢迎,前年乘势与邵氏合作开拍电影版《Laughing Gor之变节》,由邱礼涛执导,影片收过千万票房,第一击成功后,无线决定今后尽量将受欢迎的剧集改拍电影版。去年由汪明荃、阮兆祥、王祖蓝与李思捷主持的《荃加福禄寿》人气爆灯,所以无线认为可拍电影再捞一把。

  据悉,无线和邵氏已指派无线高层梁家树监制《荃加福禄寿》电影,演出人选除了汪明荃、阮兆祥、王祖蓝与李思捷四位台柱,还会邀请卢觅雪和一些喜剧影星演出,戏中祥仔会与卢觅雪演筷子姐妹花,给他俩尽量发挥搞笑本色。梁家树表示:“现在只是初步计划,导演人选都未定,除了祥仔他们几个台柱,还会多加几位电影演员演出,不想感觉太电视。公司觉得一些受欢迎的剧集同节目可以拍成电影,之前已有成功例子。《荃加福禄寿》观众既然这么喜欢,我们就试下拍戏,看反应如何。”

  望重现“筷子姐妹花”

  阮兆祥已得知《福禄寿》会开拍电影,他说:“当然开心啦!公司给个机会,要好好把握。现在是好初步(的阶段),剧本、内容都没定,最快可能会在五六月开机,3月就要开《福禄寿》剧集。”祥仔最令人难忘的表演环节,肯定是跟卢觅雪的“筷子姐妹花”,至于这环节会否在电影版出现,祥仔说:“都没谈,不过大家可以提议下。”卢觅雪昨日则承认有和无线接触:“角色还未定,如果真的做筷子姐妹花都挺搞笑,我不怕做这类角色。”

  链接

  王祖蓝原是“林峰(在线看影视作品)妹妹”?

  王祖蓝公认会扮女人,想不到还真有女人和他长像神似。林峰妹妹林蔚殷上周出阁,哥哥连奖都不拿,即飞往厦门恭贺。婚礼照片流出后,赫然发现峰妹竟与王祖蓝扮演的经典角色“悭啲啦Baby”神似,网友甚至以为王祖蓝重施故技再扮女人赴宴,照片随即于网上疯传。祖蓝曾恶搞林峰,差点触怒峰迷,如今妹妹被指与祖蓝相似,林峰接受电话访问时只说:“不回应!”阮兆祥则力撑峰妹:“我就觉得不是很像,阿峰妹靓很多!”

  问到会否考虑邀请林峰妹妹与祖蓝组成一对“姐妹花”对撼,祥仔则回应:“暂时都不知会不会做新一辑节目,但林峰妹妹是圈外人,又刚刚结婚,人家都未必肯上来玩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