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我们约会吧》 > 新闻动态

《约会》惊现神秘人物 何炅力举推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5:52
高卉峰
高卉峰

张洋
张洋

  搜狐娱乐讯 《我们约会吧》,浪漫不延时!1月11日晚8点25分,我们约会吧继续精彩放送。王子特殊提议让自己身陷尴尬,他会如何脱身?公主怪异择郎法让约会现场升温。更有神秘嘉宾现身《约会》,竟让月老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力举推荐,TA究竟是谁?

  麻辣女教师高卉峰哄闹现场,拉上何炅一起演唱《爱情买卖》,上演老师也“疯狂”!

  混血美女张丹丹,千里赴长沙,独闯情关。设定标准“不要花心男,绝对会赚钱”!

  可爱美女张洋,娇巧登场,让众男嘉宾心生怜惜,更有憨厚兵哥哥提出特别要求,让何炅尴尬万分!

  大龄青涩美女赵鹏祥,羞涩登场,三改交友条件,让何炅大笑失控。更是上演别样“择郎”法,温馨浪漫,让约会现场爱情升温!

  享受生活的小资女人于金婉,闪耀性感登场,竟然王子害怕灭灯,说出感受“我搞不定她……”性感魅力的她是否能被人征服?

  更多精彩请关注1月11日晚《我们约会吧》!再X也要谈恋爱,直到世界充满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