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朱莉《埃及艳后》将定导演 格林格拉斯成候选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陆十三
2011年01月06日15:47
保罗-格林格拉斯
保罗-格林格拉斯

  时光网讯 制片人斯科特·鲁丁日前透露,索尼影业出品、安吉丽娜·朱莉主演的3D电影《埃及艳后》即将敲定导演人选。虽然鲁丁没指明是谁,但据悉《谍影重重》系列的导演保罗·格林格拉斯是最有希望的候选人之一。

  早前詹姆斯·卡梅隆曾考虑执导新版《埃及艳后》,性感女神安吉丽娜·朱莉将出任一代艳后克丽奥佩特拉,这也令该片瞩目异常。不过后来卡神就忙活《阿凡达》的两部续集去了,于是影片导演人选暂时搁浅,如果保罗·格林格拉斯能接管这摊活儿,还是非常靠谱的。说来其实卡神与格林格拉斯也挺有缘,后者曾放弃执导前者的3D新版《神奇旅程》。

  新版《埃及艳后》根据女作家斯泰茜·西弗(Stacy Schiff)所著的传记《克丽奥佩特拉:一生》(Cleopatra: A Life)改编。曾担任过《社交网络》、《虐童疑云》、《革命之路》、《老无所依》等众多影片制片人的斯科特·鲁丁表示,之前关于埃及艳后的历史都由男人书写,所以克丽奥佩特拉被写成了一个性感女王,实际上她是一个文韬武略的政治家、战略家、勇士,这一切都在女作家笔下得以公正呈现。

  目前影片的剧本已经由曾出任《绿色地带》、《罗宾汉》、《地铁惊魂》等片编剧的布莱恩·海尔格兰德完成,计划2011年开拍,级别定在PG-13级,未来问世后将会是《乱世佳人》级别的史诗巨作。

  不过打造《埃及艳后》并非易事,1963年20世纪福斯拍摄《埃及艳后》时,由于女主角伊丽莎白·泰勒中途生病差点死去,影片成本从200万美金飙升到4400万美元(相当于今天的3亿美元),所以尽管该片以2600万成为当年票房冠军,但还是几乎拖垮了20世纪福斯,如此大的风险也令人联想到卡神当年孤注一掷拍摄《泰坦尼克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