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俩活宝相遇《熊猫》 赵忠祥“斗嘴”韩乔生

来源:法制晚报
2011年01月06日15:38
赵忠祥(左)和韩乔生现场“斗嘴”
赵忠祥(左)和韩乔生现场“斗嘴”

  本报讯(张婷婷)昨日下午,3D动画电影《熊猫总动员》官网启动仪式在京举行,何炅(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忠祥、韩乔生等应邀出席。

  活动现场,“元老级”名嘴赵忠祥和韩乔生插科打诨,逗乐不断。

  韩乔生恶搞赵忠祥《动物世界》的经典解说,并吹捧赵忠祥是“一代宗师”。赵忠祥也学起了有名的韩乔生语录:“各位观众,您打开电梯现在看到的是……”

  两位“元老级”名嘴在台上妙语连珠,台下笑声不断。赵忠祥称自己在《熊猫总动员》里为一只“非常老的熊猫”配音,韩乔生则替他解释说,那是一只“青铜器时代”的熊猫,并说自己和黄健翔在片中为两只拦路打劫的坏猩猩配音。

  据悉, 《熊猫总动员》是首部内地参与制作的3D动画电影,将于2月3日大年初一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