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吴秀波获“最受欢迎演员”《非诚勿扰》国际化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06日15:26
吴秀波(资料图)
吴秀波(资料图)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前日,“改变视界·因我不同”2011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张纪中(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任达华周笔畅吴秀波(在线看影视作品)小宋佳等明星盛装出席捧场。因为谍战剧《黎明之前》而大热的吴秀波获得了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奖。

  《非诚勿扰》国际化

  主办方奇艺网表示,此次盛典以专家评审团、网友线上投票及百度视频搜索数据统计为三大标准,对2010年的影视作品进行盘点,最终评选出12个奖项。冯小刚的《唐山大地震》获得年度华语电影奖,陈凯歌凭《赵氏孤儿》夺得年度最佳电影导演称号,周笔畅得到年度娱乐人物奖,吴秀波获年度最受欢迎演员奖,巍子和刘亦菲则分获年度最佳男女演员奖。

  《中国达人秀》与《非诚勿扰》两档综艺节目双双获得了年度华语综艺节目的称号。《非诚勿扰》制片人王刚颇为自豪地表示,“新的一年,我们会拓展新的相亲平台,开设多次国际专场,我们要做全世界的媒人。”

  吴樾叫板甄子丹

  张纪中的新版《西游记》即将与观众见面。张纪中携新版《西游记》中“孙悟空”的扮演者吴樾现身颁奖礼。谈到甄子丹也要在电影《大闹天宫》里演孙悟空,吴樾向对方叫板说:“孙悟空不是谁都能演,要演就得先把原著多看看。他(甄子丹)一天要接那么多戏,哪有时间看原著?演孙悟空不只是会打而已。”越讲越兴奋的吴樾不经意间还透露了张纪中的新计划:“他(张纪中)正在筹备拍《西游记》的电影版,而且还是国际版本的《西游记》。这次张导准备找个国际巨星来演孙悟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