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最强喜事2011》 > 《最强喜事2011》新闻

闫妮挑战性感造型 《最强囍事》抢滩农历新年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1月06日15:20
黄百鸣和闫妮在北京亮相
黄百鸣和闫妮(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北京亮相

闫妮(左)在片中风情万种
闫妮(左)在片中风情万种

  羊城晚报记者 余姝 摄影 张宇

  前晚,贺岁喜剧《最强囍事》的监制兼主演黄百鸣携片中女友闫妮在北京亮相,宣布影片将在1月31日上映。黄百鸣力挺接替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闫妮,大赞其喜剧节奏感很强。

  甄子丹变身“搞笑叶问”

  《最强囍事》打响了农历贺岁档头炮,虽然面临不少强劲对手,但黄百鸣表示并不担心:“我相‘囍事’品牌,1992年的《家有囍事》、1997年的《家有囍事》都是票房冠军,而《家有囍事2009》也是票房黑马。这一部《最强囍事》有张柏芝甄子丹(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嘉玲古天乐、闫妮、杜汶泽、熊黛林等这么多大牌出演,每一对的故事都很搞笑,我对票房很有信心。”

  黄百鸣还表示,这部戏中甄子丹首次与刘嘉玲合作,甄子丹将上演“搞笑版叶问”,再次展示咏春拳。在见面会现场,片方播放了《最强囍事》的片花,给人印象最深的是杜汶泽扮演的“时尚女郎”———杜汶泽留着披肩长发,穿着性感低胸紧身裙,生猛劲爆的表演“笑果”十足。

  闫妮顶替吴君如接演

  黄百鸣称原想找“囍事”系列的“功勋演员”吴君如继续出演,但是由于“误会”导致吴君如错失此片,最终由闫妮接替。据悉,闫妮在《最强囍事》中将以“百变造型”面对观众,从粉嫩、成熟到性感,共有数十套服装,其中不乏低胸深V、比基尼泳装等突破性的造型。

  闫妮在片中饰演“石油大亨”黄百鸣的女友,这也是她首次出演传统港片。闫妮表示自己没有“水土不服”,比较适应香港电影拍摄的工作节奏。黄百鸣则大赞“闫妮的喜剧节奏感很强”,合作完全没问题。片中闫妮还是张柏芝的老板。谈到张柏芝,闫妮评价道:“有了小孩的女人确实不一样,非常细心,也非常照顾人。”她还和张柏芝讨论该给小孩子买啥奶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