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聊斋三》四卫视将播 毛林林谈情“触犯天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4:49
毛林林
毛林林

  搜狐娱乐讯 魔幻神话剧《聊斋三》即将作为开年大戏在广东、安徽、四川、山东四大卫视同步播出。在该剧《白秋练》单元中,青年演员毛林林携手香港演员薛凯琪(在线看影视作品)共同演绎一段姐妹行侠仗义、追求真爱的故事。戏中,身为鲟鱼精的毛林林为了和所爱之人永远在一起不惜触犯天条,甘愿为心上人殉情,此情此景令人为之动容。

  据妹妹白秋菊的扮演者毛林林介绍,她在剧中和薛凯琪饰演的姐姐白秋练两个人是修炼百年的鱼精,但是生性贪玩的两人经常偷偷跑出龙宫上岸玩耍帮助凡人,在众多偶然的机遇之下,两人都遇到了自己的意中人,最终排除万难和所爱之人永远在一起。毛林林表示剧中她的意中人名叫真君,两人有很多感情戏,性格率真的毛林林说,“白秋菊和真君是不打不相识,打着打着就产生了感情,最后甘愿为对方去死。”

  谈起该剧的拍摄感受,毛林林直言白秋菊这个角色很鲜明,很丰满,虽然是单元剧中的角色,可是戏份很多,既有谈恋爱的戏,又有和心上人“打架”的武打戏,还有纠结至深的内心戏。毛林林认为白秋菊这个角色不仅满足了她一直以来想当打女的愿望,而且还能让观众发现她在表演上的另一种潜能。

  据悉,《聊斋三》目前正在北京台科教频道播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