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黎明前的暗战 > 新闻报道

周扬《黎明前的暗战》惊艳变脸 上演美人心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4:48
周扬饰冷艳司马楠
周扬饰冷艳司马楠

  搜狐娱乐讯 近日,谍战大戏《黎明前的暗战》正在热播,这部央视一套的开年献礼剧精彩呈现了解放前夕的纷争和对峙,阴谋与智谋。有“谍战女王”之称的气质花旦周扬在剧中惊艳变脸,饰演野心十足,工于心计的美女特工司马楠。

  经常在谍战剧中挑大梁的周扬,以极具亲和力的微笑、甜美可人的长相和坚毅顽强的性格,成为无数观众心目中为正义鞠躬尽瘁的革命斗士的象征,此番她却抛弃了驾轻就熟的正面路线,变身为冷酷无情,老谋深算的高级特工司马楠,为阻挠湖南和平起义设下种种陷阱和圈套,不惜以迫害仁人志士的方式来破坏起义的进程,这样从善到恶,从正到邪的转变让观众们无不大跌眼镜,倍感意外。

  对此,周扬坦承,演了那么多的谍战剧,是时候开始挑战不同类型的人物了,自己在接这个角色的时候,也曾一度忐忑,直到现在看到了作品,得知了大家对角色的好评如潮之后才如释重负。乖巧的周扬还不忘感谢导演、编剧让自己有这样意外的转变,更感谢无数观众的支持和鼓励,在新的一年中,她将会尝试更多不同类型的角色,展示更多面的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