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聊斋3》 > 新闻动态

《聊斋三》北京地区热播 独辟蹊径营造跌宕剧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1月06日14:46
《聊斋3》剧照
《聊斋3》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上海东锦文化投资制作,萧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文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威(在线看影视作品)、贾青、薛凯琪、金珈、邱泽等两岸三地明星联袂出演的神话大剧《聊斋三》在北京科教频道播出已经过半,剧中独辟蹊径采用倒叙的演绎手法不仅让剧情充满悬念,跌宕起伏的气氛更让人欲罢不能。

  《聊斋三》共分为《梅女》、《画壁》、《白秋练》、《庚娘》、《公孙九娘》、《江城》六个单元,每个单元都插入了倒叙的情节,为本来紧张的剧情又增添了一丝悬疑的气氛,让人在疑惑的同时更希望一解谜团每天追看。

  据有关负责人透漏,《聊斋三》此次在北京台的播出虽不是黄金时段,但收视率节节攀升,已经超越了黄金时段的平均收视,并且还有更多的上升空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